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141108-141109 weekend

141107



當慶生轉化為對社會貢獻著實令我興奮多了。經過去年的Free hug「我生日你快樂」,今年則玩Flash mob,定為Money flash mob:向第一級生產者購買產品,目標是捷運站外喊著「大哥哥、大姐姐幫忙我們建家園」的熊米屋愛心烘焙坊與可愛的喜憨兒們。雖然繁忙生活不及發揮實力召集眾家親友共囊盛舉,能用智慧與行動幫助別人,當中的快樂是數不盡的。

參考文章:給喜憨兒一個紅燈的時間  原來他們這樣叫賣是為了...
參考文章:131108-131110 weekend

MRT市政府@flash mob


說話走到那都在逛書店的我,聽林貓王聊旅行到那都在逛唱片行,一股臭氣相投油然而生。尤其是「我跟你講,這間超好逛的~它○○○╳╳╳…」完全就是逛書店時爽快的翻版,「這間超好買,整個破產都還在想要買那些,有這些○○○耶,不買超可惜的。」面對買這本書也好買那本書也好,啊都是經典啊~二手書這麼便宜今天有緣相遇,不買怎麼可以呢!

有病的人,真的不要放棄治療蛤~啊搭配誠品音樂十五年的出清特賣,整個人心不在焉,瘋子需要的是購買來治療吧。(啊~不才講不要放棄治療嘛)林貓王的寶真是挖不完,看他還有什麼花樣變不完。

才說,馬上就來個書與音樂的講座:11/23(日)不只是書店-閱讀混音器,跟台中新手書店合辦,配服配服,用不完的梗。

敦南誠品B2@講座:難忘的唱片行 by 林貓王


華山 光點後面草皮@Hola Amigo Party。意想不到Saibaba實力強大到,能辦出大規模跨國際的市集活動。
華中 杭北北平東路口@初路.出路 好生活市集×野餐詩歌音樂會。中間我都醉生夢死去了,根本沒聽到多到音樂會。
華山 紅館@電影:最後狂想曲 75mins
松菸多功能@表演:一當代舞團 《WAVE.微幅》。超過三十分鐘的獨舞體力過人,夠格代言十八銅人行氣散或是威士比了。九十盞昇降LED燈亦是空間的一種運用,只差一點點,我真的以為舞者能與燈光共舞。


141108



期望不高,結果手筆之大,今次2014關渡雙年展真是令人耳目一新,作品數少,反而給予作品較大空間展示與沉澱,低密度高思緒,玩得開心,各家關於識別所提出的討論令人欣喜。如,氣味(David HAINES)、溫度與聲響(張…就他啦我忘記名字了)、廢棄物(李綱)。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偽幣工廠 Money Faketory》(Thailand),藉由參與者自行著色「藝元」紙紗,發行藝術家貨幣,藉由勞動(著色)換取貨幣,而現場也有商店可購物、銀行可存款、還有賭場,包證玩得開心。

關渡美術館@2014關渡雙年展 — 識別系統 Recognition System

2014 第四屆 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策展人竟然拋下逼瘋觀眾難死人的企圖心(亂講,別認真),不少作品充滿軟調與人性(那一次展出是沒有人性?),甚至還有點小搞笑逗趣(〈Father of Pain〉Monira AL Qadiri, 2013),開創性/長篇論述、敘事/情境,總之我待了一個多小時後,滿足地離開,嘴角掛上淺淺的微笑。

57.600 Seconds of Invisible Night and Light(FLATFORM, Italy)

MRT奇岩 鳳甲@2014 第四屆 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_鬼魂的迴返

北投 Solo Singer Life @風土痣 X Solo Singer 到北投吃一片風土。規模太少,請大家多支持風土痣兩位非常用心傑出的創作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