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140502-140504 weekend

140502

東南亞美食班@泰式甜點 南瓜蒸蛋、西米露豬肉丸:兩項都是泰國菜市場、或是路邊甜點攤常賣的。從原料到成品,真的需要想像力,才能知道,「喔!原來就是你喔!」

下次要對西米露豬肉丸多一份尊敬了,製作過程可搞缸了。

140503

活動:開南大學小草原音樂節:去年等活動都結束了,而且我還沒有今年強大的行動力,只能遙想「一定很有趣吧」。遠在桃園快速道路邊的開南大學,要我想像「它到底在那裡啊?」都很難了,不過桃園高鐵+高鐵接駁公車,台北來回不貴(四○○元有找)。

所以我來啦。

兩星期以來微雨的天氣,雨暫歇微涼。最後還有點曬傷了。

說穿了我真的是為了Frande法蘭黛樂團而來,更簡單地說,是為了法蘭而來。而她的確毫不令我失望,混然天成的聲音魅力,下次要到更大場子,音場更好的地方,再細聽她一次。
(正巧五月份海邊的卡夫卡主唱之夜就是Fran,我買的快,當天就完售了



一直很在意眼睛跟髮型毀了的陳妍元,聲音跟張懸相似度很高。


就在飢寒交迫,急著想逃走時,一小時前早該結束的小草原舞台,竟然還有一組樂團70%柒拾趴奮戰到最後一秒,雖然主唱台灣口音的英文咬字聽得人很「啊紮」,精神可取,讓人小宇宙都燃燒起來了~暗夜中,終於感到音樂魂的熱血。


140504

成天非常膚衍地看了幾個畢製,我想回頭問:「畢製的目標是什麼?」以下幾個都薄弱到我不知如何是好!政大廣告怎麼會這樣子…想像力?執行力?有沒有人跟學生聊過何謂目標呢?以及跟著目標而來的有效策略。

野餐的時光,相機根本不想拿出來,就算是蚊子看著我的大腿毫不客氣也是一樣,我還是懶洋洋地躺在草地上,吃著自製的食物,聽著外甥興奮地鬼叫。好啦~再不看「我們這一家」,我可能暫時無法與你對話是吧。

華山 華山劇場@台灣50大青年影響力巡迴展
華山 東3烏梅@政治大學廣告系-「In Sight 3.0」
華山 @mens uno 穿越時空的旅行者攝影展
華山@衍義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學系第二屆畢業展
大安台大@《Pick你野餐X二手市集
持續湧出的瞬間
芝山站 exit 2@表演:偽城 發條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