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咻一下就過的六十分鐘與漫漫無邊的二小時 150905、B咖們出動吧! 150906

咻一下就過的六十分鐘與漫漫無邊的二小時…150905



打從春節印度行回台後,便茶飯不思地想著要再訪INCREDIBLE!的寶地。為了保持繫別失音訊,從臉書上找到台灣臉友專寫印度,甚至是喀什米爾,鎖定議題用心經營,讀來彷彿親臨一般。

當中書寫印度特別突出,發文言之有物的粉絲專頁「印度神尤遊印度」,不時端出「世上不是只有我們一套台灣價值觀」,世界廣大無垠,吃過印度「沒有不可能」思考邏輯苦的我,油然而生你懂我懂的英雄相惜。

目前印度工作已三年的神尤,除了是政大新聞的學妹以外,再三強調「我並沒有國際觀,我就是人家口中的草莓族。」反而畢業實習一結束就決定「在台灣我會完蛋,我出去。」一番不可思議的奇遇後,歪打正著成為鳳凰衛視印度新聞記者;念新聞的她正想遠離新聞工作。

很久沒有聽講座「什麼時間已經用完了?!」之感,五十分鐘時間,穿插幽默笑鬧與正經嚴肅之間,不可思議地飛過渡過,值得學習她掌握說話節奏。總而言之,印度!我會再來的!

松菸誠品3F forum@課程:去印度打工 走進另一個世界的中心 by 印度神尤


MTR唭哩岸 空場天台@表演:34B |177-65-22-不分。真正的演出或許不是台上,真正的精神可能在「演出包含大量裸露以及性愛場面,現場有二十位名額保留給全裸看戲的觀眾」,就已經說完了。故事裡約炮生活與我見聞相比,小巫見大巫,難道刻意淡化?
MRT六張犁 每一口人@30 graphic designers in Taiwan。台灣企業加油啊,設計大大為質感及溝通效果加分,為您的銷售業績及企業形象加很多很多分,值得花大錢請設計師的,省不得。
KKTIX 華山光點2F@課程:骨力很給力:不老樂齡逐夢實踐指南。熟齡市場真的準備大放光芒,潛力十足。
公館 Mangasick 2PM@✥ 怪物少女學 ✥ Zihling個展。可惜手工打造的球形偶只有一隻,若是氣勢更壯大,來個十二星座會愛不釋手。
水源劇場@2015 臺北藝術節_楊景翔演劇團《雨季》。故事大意是人生卡關中的夫妻意外喪子,與求子而得卻分手的拉子情侶對比。不論演技、手法或是演員,都無法動心。



B咖們出動吧!(那我幹嘛不退下…)150906




MRT新埔 新北市藝文中心@讀圖2015 朱芳毅個展。象形文字以陶土燒製,上畫布佈局,成了美麗水墨詩篇,很酷。
MRT新埔 新北市藝文中心@丁建中X王福瑞─新媒體藝術雙個展。人生第一回碰到「雙個展」是一檔上完換完再上一檔…(這叫個展吧)
府中15@Game Not Over Yet電玩藝術特展。各種年齡層都想討好,變得誰都討好不了。
雷克雅維克實驗室@表演:即興劇運動大聯盟。由「OK的即興劇工作室」帶領的即興劇愛好者演出,實力有待加強,加油。(轉身先看即興湯姆)
大安森林公園@表演:臺北搖滾公園野餐,2015臺北文化護照。又碰到糜先生演出,主唱今天還是沒演出「揚帆」這樣對嗎?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果酒禮堂@表演:剛好。極限鋼管,鋼管無誤,極限是誤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