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150120【電影】大眼睛/Big Eyes (2014)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若不是Amy Adams

看看1950年代的美國,女人仍被視為男人的附屬品,沒有說話權沒有創造力。(好的,我講完了)

我試想,如果不是故事強打這是另一部提姆.波頓 Tim Burton的電影,以及2014年奧斯卡鎩羽而歸、2015年提名貢姑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演女一,演個50年代紅極一時的素人畫家正名「我才是藝術家本人」的故事。(我真的擔心票房要賣給誰啊?)

坦白說,連看兩個小時矛盾彆扭的任何一個人,事實上都不令我感到愉快。如果說編劇可以在故事線推進時,稍微將時間軸往前或往後推移,減低「長時間無間斷」鬧彆扭的量,那我就不至於像個對「賴在地上不起來的死小孩」如此不耐。

看到整個翻白眼了,這才是大眼睛的真義吧。




Director: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Amy Adams...
Christoph Walt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