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140411 心得【電影】挪亞方舟 Noah (2014)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招待、加上貪圖回味《壁花男孩》,但令我大失所望。

.我並非聖經的信徒,也未對故事本身先有了解。純粹是欣賞電影,而我得說,故事直線單薄=挪亞:「上帝就是交待我這麼處理,別的人說我不需聽。」在重覆這個主旨之下,並不需要對白,也不需要劇情,觀眾只能傻眼。造物主不是生了兩隻耳朵給你。(非惡意,只是故事裡畢竟有其他演員,他們總要有些劇本能發揮的吧?)

.然後《壁花男孩》完全被毀了,而全部角色也毀了。超高級砸重金的教會聖誕晚會話劇若演出挪亞方舟,理應應該如此。

一部期待重生、獲取希望大戲,造就了我的絕望。

.好險不需要花大錢的執行電腦動畫,監製偷笑好省錢(也可能有花大錢了,而監製哭哭了),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在上帝交待的事要完成。(再次強調我並無惡意)

超級時尚的遠古時代人類…(圖片取自網路)

演員們穿著不合時宜的超級時尚,由數不清的針織,跟超完美的纖維染色(那個年代最好是有辦法染出這麼深色的布料來啊~啊~啊~),加上可能是 VOGUE服裝主筆出任教學穿搭。(我亂講的)

另外,為什麼水生動物不需要挑選?還是說水中動物最棒,不需被毀?(我完全不懂)

之後我就陷入痛苦的深淵,再無法思考這部片

wikipedia上關於挪亞方舟的項目



Director: Darren Aronofsky

Writers: Darren Aronofsky, Ari Handel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Russell Crowe ...
Noah
Jennifer Connelly ...
Naameh
Ray Winstone ...
Tubal-cain
Anthony Hopkins ...
Methuselah
Emma Watson ...
Ila
Logan Lerman ...
Ham
Douglas Booth ...
Sh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