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150418-1501419 weekend

150417


世界地球日第三年,除了看著各家端出大同小異老梗之外,(還有錯過以莉高露四月十九日的免費演出,好險那時下大雨我沒去也好,我這什麼心態。)老面孔老攤位,難道振救地球不能有些新意嗎?(我這奧客,到底是那門子偏差心理。)於是貧道不久便飄走了。

往又一個不知所以然的野餐活動前去,無法理解早上九點就來佔位的人,如此積極態度,是否會將野餐推入下一個全台灣人加入排隊的趣聞,而下午兩點鐘巧遇全躺平在野餐墊上昏迷不醒的友人們,也令貧道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全睡癱那你們怎麼不約家裡睡?經過幾回「全台北人都來了擠死人熱死人而廁所你到底在那裡我找不到你」的野餐活動之後,我打定心志在參加不在完美,現場逛一逛攤位拍照打卡上傳拿完好處之後,沒事就要先閃人了。對啊了,還順便躲過下午五點的大雷雨,鴨逼。

Vogue風格野餐的攤位活動都不及TLC戀愛日的攤位大方,該活動送超大方,吃飽喝足,Vogue活動竟然有攤位送的是「來店消費○○就○○」,你是當人是白○嗎?

2015遊牧影展戶外派對宣傳超成功的,派對訊息一出來兩天馬上就衝去小七買好票。為的就是日本來的奇妙樂團THE DROWNED SHRIMPS溺蝦樂團,但實際演出太平和太可愛,衝擊力道少。(演出延誤,硬是死撐到晚上十二點半才看完回家,我仙氣都快散了。)特別值得一的是,遊牧影展去年開幕派對辦在西門町紅包場,今年辦在微遠虎山,它可是一間(但沒蓋完成)廟來著,踏進去貧道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神明知道你們這樣搞法嗎?DJ在廟裡打碟,燈光打在龍柱上,太不真實了。


臺博館廣場 10AM@這麼棒的活動在哪裡? free store 愛✿分享 免費店
台博館廣場&南門園區 10AM@2015台北地球日
華山草原@VOGUE風格野餐日
微遠虎山@2015遊牧影展戶外派對


150418


妙事發生,不可說不可說。

圓山 花博公園@第一屆日本觀光與文化暨商品展 2015 Touch The Japan:觀光展出多是飯店加上HIS跟ANA航空,文化及商品則是少得可憐,招商能力也太差,門票二○○元沒能抵消費,唉啊唉啊。
電影:神偷奶爸:請看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