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140719-140720 weekend

140719



消耗日子的一整天,即便做了計劃,但每一個展出的印象都不深。除了谷公館老闆谷先生現身藝廊,切親地問候我。(有點驚嚇)而我試探給:「這樣好了,我跟你們分享…」但谷先生的共鳴極小,我拿的書《一張全票,靠走道:青春歐吉桑的電影本事》(施昇輝;民國103)可正與展出的中國籍導演婁燁相關,一個是創作人,一個是影痴。

人吶,不可小覷。

大安 谷公館@人的風景 婁燁 LANDSCAPE OF MAN LOU YE。文字、影像、攝影、歷史,彼此之間的交集聯集,無限的可能,讓我愈來愈著迷了。

大安 爵士藝廊@你眼中所見之處是我心中僅剩的藍 – 重複行為者樂園 王鼎元攝影展。動物園的動物們是抗憂鬱藥物的大客戶,令藥商大樂。何苦建築我們的快樂於別人的痛苦之上。直視鏡頭的動物肖像,想必是時間換來的。

中山 田園城市@Yo yang 楊雅淳 個人攝影展【PARK】。關於腐化、丟棄、結構,影像當中總覺得少了致命一擊的爽快。

中山 爆炸毛頭@指環創作聯展。上半年看過此生見過結構語言最美的金工指環後,其他一概食不知味。

中山 MOCA廣場 1330-1730PM@青春市集。

電影:分歧者 (數位版) 2時20分。少女言情的末日新秩序版本。爛片。

電影:玩命特區 (數位版) 1時30分。八字奶的跑酷,感傷。(*冷風吹過)

140720


從來沒想過,如此單純簡單清新脫俗的溪流,就在大台北地區裡,幾個夏天都不夠流連忘返。

關於金瓜竂溪
金瓜寮溪,位於台灣北部,是北勢溪的支流,流域分佈於新北市坪林區西部,因流經金瓜寮而得名。其源頭位於海拔610公尺的九芎根山,向東北流經鹿寮、九芎根、半山坑、龜窟、金瓜寮,於黃櫸皮寮注入北勢溪的翡翠水庫人工湖。
金瓜寮溪流域水質清澈,景色優美,臺北縣政府時期在此設了九芎根山自然景觀步道,包含金瓜寮溪自行車道及觀魚步道。(引用自wikip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