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150530-150531 weeknd

150530


光是刊物小島攤主一句「我第一期準備兩年後才出刊。」自己手稿畫版型,請攝影朋友拍照,一本三十二頁騎馬釘,就單單採訪一組朋友-台灣做襪子的+10 socks。

或是另一攤手寫字超美的紙條電台,失戀了拿來創作不甘心再印刷精美撈點手帕面紙錢。大家是怎樣這麼會想會做會賺啦。

其實都是交朋友多過真的”嘆搜灰”。貧道刊物要加油!(人家兩年我都撐十年了吧…)

這天地下室空間隔超小的行者,正好任何一個角度都能無差別地聽到落差草原的吟唱,喝完一杯冰到我又氣喘發作,小朋友不要學,真是自殺的威士忌,擠到最前方連女主唱鼻孔都看超清楚男主唱手臂小腿肌對著麥克風嗚嗚叫,超爽的啦~還不要臉又跑去跟人家講「你們沒提名今年金曲獎,評審品味是吃土嗎?」總之,有落差草原特立獨行的音樂品味日子多了樂子,說不定品味也憑添。考試都一百分

行者@表演:落差草原 & Not Big Issue 小誌 獨立刊物市集


新店@台大農場安康農場。騎了一小個時車,安康路大條線道夾於大卡車們、公車、房車之間,大家都趕著上國道,有些危險。結果農場不見稻子,可惜了。
華山大草皮@Pink Dot TW。天氣熱到三十六度,以致於腦子一片空白,連繞場一周的念頭都軟叭叭了,人好少,這該是今年夏天前最後一次大日頭的野餐自殺行為了。何不改成夕陽後賞月~
圓山 福利社@海平面下─蘇子涵個展。就是蘇子涵,還是蘇子涵,只有我注意到嗎?
VT artsalon@VT Show Show – VT Artsalon推薦展。有馬良便利店就是品味保證!十位新人中過半都讓人燃起熱血。


150531



我以為我會快閃,但是我沒有。

Maker Faire今年除了滿滿的3D列印攤位仍然令人傾心,我腳有長根啊根本黏住,來說說喜歡的攤位:

酷猛老師說。在無用/趣味/原創裝置競賽區,推出作品”淒厲人雞”,用簡單的通電迴路製作公雞裝,穿上後拍動你的翅膀,就會發出雞叫喔。愛雞心切如我怎能錯過,馬上試穿。

FUTUREWARD未來產房。同樣是maker bar,租下超大攤位區財大氣粗展出的合作課程內容,引進法式木藝,光是法式兩個字加上會用車床做蜂蜜棒,整個人就軟化啦,怎能不掏錢呢。不要再叫我做什麼三斗四斗櫃了喔!

科學Maker。科普社群,特別吸引團員我這腦波很弱的人的就是手機顯微鏡,不覺得看水裡頭的微生物、看洋蔥的細胞壁超浪漫的嘛~或是看金條也行啦,如果你是實務派的

電子玩具研究社,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光是推出遊戲王的七樣千年寶物(3D列印這時終於有感了),盲目又興奮答應攤主的任何要求。

等著吧!Maker Me!


還有很多,總之我又深陷○的不能把3D集中一區就好嘛其中了。PEACE!

華山@2015 Maker Faire Taipei


松菸@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高中生們很拼,加油好嘛!

【松山文創園區】@第四屆松山文創學園祭-創意爆發
19. 【質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建築系X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創意設計學士班畢業設計聯展。好在這回我用火速逛過去了。
20. 【自由.十帶】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第2屆畢業影展。妙的是,這檔展出做傳播的人,竟然沒有在網路上放任何資訊,完全查不到。當然別幻想有性感的體育系辣貨站攤了,看了下午四點的滑板紀錄片,成果不俗。宣傳自己要加油蛤同學們。
21. 【行動派】淡江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14屆畢業成果展。題目發想都很有種,啊執行…同學跟指導老師要多研究一下,時間準備不足捏。
22. 【一起xEACH】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第17屆畢業成果展。應該是畢生積蓄都拿出來了,展間很美。
24. 【派翠迪西(Petri dish)】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聯合畢業展。莫怪從前沒印象,看完還是沒印象輔仁大學有應美所。
25. 【第壹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日間部100級畢業展。同學,我的志願是小學三年級作文,啊你們是大學程度了捏,都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好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