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140711-140713 weekend

140711

圖說,第一列左至右,花枝殺西米、蕃茄蝦殺西米、清蒸布丁魚、小龍蝦、○○蝦、○○魚…(真糟我忘了)、白灼鹽焗蝦兩吃、乾煎○○魚。

隆 龜山島現撈海產店@聚餐:好友生日聚餐,第一次我連價錢秤重都沒問,抱著破產必死決心吃。果然,四個人吃下來五千元找10元…飲料只有喝兩隻台啤18度喔!請君子自重啊!

但所有的鎮店之寶,對我而言,都覺得少了什麼。吃得出海鮮食材新鮮,喔!我知道了,色香味,欠了香!低限度調味對這種吃原味,(我只吃乾煎、蒸、跟水煮,或是生吃!我是拿放大鏡在吃東西的!等著驚豔或是驚嚇。)廚師在創意跟調味的創意上,真的還有很大空間。

然後錢包就空了…好可怕。付錢時完全不敢想。

「祝你生日快樂啦~」


Appendix
隆 龜山島現撈海產店
營業電話  0936-167-338
營業地址  台北市天水路51巷34號(南京西路330巷內)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左轉直行,步行約10分鐘←騙人,要刀手才10分鐘走到,中山站出來搭公車吧,南京西路直行的公車非常多!

140712


這個夏天立下的心願是,再要不要開口閉口:「好熱,我要死了!」、「又流汗了」,修練至今的成效仍然不佳,心靜自然涼的奇蹟仍然沒有發生。待新的解決方案出現吧。

去年workshop新奇又有趣,收到訊息是會後報導,而不是展前活動訊息,今年特意來參加。雖然整體性普通,意外碰到已加入RSS訂閱的科普推廣好站PanSi泛科學,也來現場擺攤,能以克制粉絲興奮的心情,才逛到A區(還有B區)尾,再也沒移動直到活動結束(我究竟來幹嘛的…)。編輯們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當個「被補獲野生的讀者」也蠻不賴的。原來PanSi是台灣數位文化協會支持的,想說他們要怎麼經營維生吶。

順帶一提是高中職、大專有科普社團,我以前的人生到底遺落何處啊~啊~啊~

同時一時間,身聲劇場金枝演社推出戶外公演,夏天真是個好季節,暑假為了打發沒事幹的小孩,整個大台北充滿了活動研習。兩檔都是活潑老少咸宜取向,選了金枝因為它的北部演出較少。故事線單純,如果要寫評分的話,會很低…夏夜吶。



士林 科教館@第二屆科學玩意節
華山 展演館別千層野台@讓outdoor走入生活–戶外生活體驗會:是個純產品展售來著,日系品牌Snow Peak真是大勝。好想去露營野炊啊!
中正 華山戶外劇場@可愛冤仇人,金枝演社
華山@尾田栄一郎監修ONE PIECE展《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裡面不能拍照,我只有路過而已,看過的朋友說,一個小時就看完了,除了兩隻影片之外,泰半是漫畫的大圖輸出。(他x的!)

140713


給太陽曬的無奈行程儘量能免就免,不懂老皮一曬就長斑,又顯得乾躁無彈性,青春小鳥的尾巴,究竟還要抓住啥!

三年後我重新踏進八仙了!拼一個不認老。啐!(吐口水)

妙哉台灣人的水著!

這兩年流行蕾絲,但沒想到這麼瘋狂!圖片取自網路

女性的簡單,把糕點吸油裝飾用的蛋糕紙罩在兩截式泳裝外

各種萊卡緊身褲都來了~是運動會田徑賽的概念。圖片取自網路

男性則創意十足,豐富多元,各種體育褲精銳盡出,都穿出來了,緊身褲(要多緊有多緊,專業訓練用的)、路跑褲(滑水道下來,旁邊的開乂到肚臍了,真有你的)、拳擊膝上褲…台灣真是個體育大國啊!

(原諒我曬到頭昏,根本懶得拍照→一張都沒拍)

八仙海岸水上樂園:都二十年了,還能保持地整淨,實在不容易。
公館 鳳城燒臘@吃了合菜,意想不到的好吃,清爽濃重都有,選擇不多,適合人數不多時聚餐(我們六個人),更驚喜的是,七菜一湯吃下來(還是八菜我忘了),才840元。我傻了。(新生南路台大側門邊那間我不愛,义燒肉好柴。)

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 (2014)

Appendix

鳳城燒臘百合店
106羅斯福路三段283巷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