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130402 心得 電影:永不退縮 Never Back Down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寶貝,別在意演技吧。當成格鬥片看,只是要加上一個半小時的醞釀(沈默)演技反而是男配角的Ryan突出,他竟然是以色列特戰員出身,本身就是武鬥派底的。(Cam Gigandet飾,他有演Burlesque舞孃俱樂部裡的酒保)

.中心主旨是「面對問題,有時候什麼都不做。甚至會比做了還讓人後悔。」比方說朋友、家人被欺侮,習武之前卻不能以武犯人,當個小孬孬。(有武術訓練橋段片很愛這個梗)

.迷途的孩子不停「塞性逮」,讓大家都好擔心,究竟他會不會變乖,走回正途的故事。(爛透了)他們打來打去只是為了逞兇鬥狠,沒什麼重要的理由。


Cast (取自IMDB)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Sean FarisSean Faris...Jake Tyler
Amber HeardAmber Heard...Baja Miller
Cam GigandetCam Gigandet...Ryan McCart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