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130331 心得 電影:起名风波 Le prénom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90分鐘的時間,我竟然看著人家吵架爭執,時間就這麼無情地流逝。

.就為了一個法國人吵架,吵得不可開交之外,大家還是能保持幽默感,追根究底、引經據典,好似學術研討會般的爭論。最後,令人喜歡的是,水落石出後,彼此道歉,得理且饒人。

.《今晚誰當家》Carnage,雖然我沒看過這片,但應該很像,就是一個場景(就一個客廳)從頭演到尾,沒有特效沒有過場,演員演技大。

.一個客廳看來有20幾盞燈,究竟是怎麼做到的?家裡那來這麼多插座?


 


Cast (取自IMDB)

Cast overview:
Patrick BruelPatrick Bruel...
Vincent
Valérie BenguiguiValérie Benguigui...
Élisabeth
Charles BerlingCharles Berling...
Pierre
Guillaume de Tonquedec...
Claude
Judith El ZeinJudith El Zein...
Anna
Françoise Fabian...
Franço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