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130325 心得 電影:交響人生 The concert


圖片取自電影網站
心得:

.2個小時的片子,我仔細看了一下,又是只有最後十分鐘才正經演奏交響樂。就像《歌喉戰》一樣,中間好像都不用練習,自動在最後一秒團員歌聲完美。過於放大美好的那部份,前面的蘊釀似乎不需要。《交響情人夢》好歹女主角還演出了幾曲,在心流之後,她就說再也無法超越自我而放棄,以此為梗,再來期待她自我突破。

.如果跟音樂的結合更多就好了,配樂多一點古典樂也不錯。中間乾了點。

.只能一路等著2小時,究竟他們這群雜牌軍,能不能順利演出?但一路讓人覺得心驚膽跳,亂七八糟,沒個人對演出是認真的。

俄共時代有迫害過猶太人?不過沉重的俄共歷史跟人民生活困境,在本片都是嬉鬧笑料的方式帶過-是的,它們就是那長達一小時五十分鐘的部份-法國導演的幽默,依然是活潑天真帶點自我解嘲的傻氣。


(以下Cast表取自IMDB)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Aleksey GuskovAleksey Guskov...
Andrey Simonovich Filipov (as Aleksei Guskov)
Dmitriy NazarovDmitriy Nazarov...
Aleksandr 'Sasha' Abramovich Grosman (as Dimitri Nazarov)
Mélanie LaurentMélanie Laurent...
Anne-Marie Jacquet / L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