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130420-130421 weekend(台北)



130420 agenda
  1. 陳政道,給一個造林計劃(2011)發一萬封信,得到243封回信,徵求這世界上的森林的照片,有意思的發想。滿足我們窺視的慾望。
  2. 黃仲瑜,地圖詩歌:查google map,只是關鍵字換成「帥哥」等其他生活用語,再錄下導航的路徑,從「尋找路徑」的破口切入,轉換導航為尋找的語言。
  • 南港@第一屆 城市音樂 身噪巿集:噪音類的音樂表演,實在吃不消,連現場擺攤的工作人員都快崩潰了。但找到有趣的音樂祭兩個,心好癢啊:
  1. ORGANIK 2013 有機花蓮戶外音樂祭
  2. Earthfest Revolutions 2013
130421 agenda
  • 陶博館@第一屆新北市陶藝獎:欠缺多元性,視野窄。為了有效益,拿出手機App來取樣作品的美麗色調,可以做為往後配色的發想。才不虧走這一回。老扣扣的陶藝品,變為找顏色的管道時,其實變得很有趣。試試Pantone on iOS
  • DAC@《VIDEO ING》林欣楷個展:概念有,但動人不足,執行也無新意
  • DAC@《具體而微》李柏廷個展:微小投影,有新意,看著像螞蟻一樣的投影,密密麻麻的,都癢了。
  • 中山國小 八樓當代藝術空間 @:【夢之屋】楊仲璜攝影個展:認識新朋友,很棒。作品意外地在心裡留下痕跡了,倒映新羅東稻田新苗裡的西式洋房,伴著”A告日”的雲彩,的確成表功地表達了夢境。
  • 東門 罐子茶書館@韓國當代藝術四人聯展<意象Impression>:是執行,不是表達。
  • 東門 罐子茶書館@高瑀 五百年的孤獨 ─版畫:跳過
  • 中正紀念堂@優人神鼓 金經心:鼓沒能被震到,就代表你的位置太遠了。這部沒拿出優人絕技-青春A罵替-誠意有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