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150424【電影】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5)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有勇無謀 一無是處

通往地獄之路是由善意舖成的(海耶克《通往奴役之路》),Avengers六人組在第二集裡表面上開始合作,而真正的心意相通還遠在天邊。因此,當給人(緋紅女巫)入侵腦袋撥放「唉啊我的媽,我就怕若是○○○的那一天。」又「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搞不好會成功!」特別天真浪漫派的鋼鐵人Tony Stark總自我合理化,再誘惑加入”GEEK就是這樣振救世界於和平的”。
「有病你要看醫生,不要放棄治療。」我說

具異國情調緩步慢移的反派

這篇足足拖了兩個星期,想不出如此疲軟無力的爛片,還有什麼是人沒罵過的?於是乎貧道忍不住開始同情起它。自從一派英雄成功集結,打擊邪惡陣營九頭蛇完畢,開始安排和平渡過餘生,搞出個「如果有了它,一個有機的電腦系統,它將可以為這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卻”糟金”搞出大反派,反思復仇們為這世界帶來多少死傷,即便難以避免。

大反派出現後,除了展示武力,「厚厚厚~我強的一把就能捏死你們這些強者了。哈哈哈~」一如爛片,反派偶爾來揉躪完畢以大欺小,便是放著主角們重新集結重振雄風。我咧~你是當我有病嗎?

然後,不禁試想,B級片商看到這裡,主流片已揮刀自宮,何需再加諸惡搞,復仇者聯盟2真是考驗貧道耐性的絕嚮。(話還是別說死好了,噫~愛自以喔~小心爛片)

早知道選Plan B,小森食光+行者。然後我來不及振救百姓蒼生於爛片之手了。



Director:

 

Writers:

  (comic 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