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150607【電影】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2015)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執行★★★★
  • 演技★★
  • 音樂★★
  • 新意★★★

蛤!什麼!是天崩地裂(打哈欠)

當飾演救難隊隊長的巨石強森,值勤中應駕著直升機前往維修,中途遭遇妻女身陷地震危機,而再也沒有人管這位隊長駕著納稅人公堂帑救人利器,撇下職勤大義,決定上天下海先救自家人後,貧道立馬為此片蓋章--嗯啍,又一部「看我想怎樣就怎樣」電影來了。

玩命關頭導演拍的嗎?所以巨石強森駕直升機如家庭房車怠勿職守,壞了強搶小皮卡,友誼取得民航機一架再天降神兵都不用管飛機下墜搞出人命,陸路不通改換高速氣艇在震後斷垣殘壁危險充滿廢棄物但氣艇怎麼開都不會漏風喔~上天下地完全沒在馬虎的,巨石哥說要換台潛水艇還是水陸兩用坦克,我都會依他吧。啊然後,只管他「我要去救我女兒」,別人家”陰那吸了了”那不在故事討論重點裡。

超妙的!但巨石哥忘了,在看「老子想怎樣就怎樣」這山頭,《黑魔女》安潔莉那球莉早就頂天了,你算老幾啊。

變形金剛名導麥克貝手筆的天崩地裂大爆炸

除了故事直線進行,如打不死蟑螂女兒除了全片毫髮無傷(好的我傷心地確認她並不是導演或編劇女兒),還非常能給予眾人正面能量,是個天使來著,永恆地坐懷不亂處變不驚,如果有舊金山有四行倉庫我想她肯定是要登上的。我猜連鞋子都沒髒~頭髮都還有剛洗完澡香香的味道呢~

Alexandra Daddario到底是燒那個牌子好香,才能得到這個角色的?拜託快告訴我。

至於配樂就是咚咚咚棒棒棒之類的~別在意了~



Director:

 

Writers:

  (screenplay),  (story)

Cast

Cast overview, first billed only:
Dwayne Johnson...
Carla Gugino...
Alexandra Daddario...
Ioan Gruffudd...
Archie Panjabi...
Paul Giamatti...
Hugo Johnstone-Burt...
Art Parkin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