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2016畢業季展出,傳播學院炮灰得獎的是…160503-160508 weekend

設計得宜的情境式舞劇演出,台大學生創作能量令人刮目相看。

初始雪白一片的空間裡,牆延柱間間或站立演出者,端拿物件念念有詞,向若有似無的另一方傾訴。選曲裡有電影《花神咖啡館》主題曲〈Café de flore〉、程璧〈我想和你虛度時光〉。不設座位區由觀眾隨坐隨站,喬段裡由舞者拉著觀眾們小組圍圈,像朋友訴說心事般,說上一段心裡話。 不說這是學生製作,都會心甘情願買票看演出的。一百元三十五分鐘的美好,散步去端杯陳三鼎,喜歡這個夜晚。




5/8 台大第一學生活動中心 B1藝文展示室@表演:愛的汨汨,2016台大藝術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老闆對於保存繁體中文鉛字印刷之愛,自不在話下,本人活力四射,堪稱台灣人間國寶。

印刷人解答長久之謎,長相左右的細明體飽受批評,不是它設計醜,是初始設計就是只適合為內文字體使用,甚至word軟體初始字級是12pt字,其來有自。

標題字體就該有它的份量,設計相隨。

5/4 紀州庵@課程:貯字時代 時間:5/04(三) 紀州庵文學森林 講師:陳素芳(九歌出版總編輯)、張介冠 (日星鑄字行負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松菸@第五屆松山文創學園祭-「續」勢待發

手筆之好,前途無量


〈帶著鐵窗去旅行〉張雅婷

〈Build me up from minds〉徐仲葳


樂高的大器展出

  • 科教館@2016 Maker Faire Taipei。主要是看到Maker基地開枝散葉,五年後台灣的Maker光景會是如何呢?亞洲其他城市的發展又是如何?
  • 明德站 DAC@《迷路實地指南》。看不懂。
  • 美麗永安生活館@南華大學視覺與媒體藝術學系畢業創作展《怪癖》。大學?我沒看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