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不許你這麼弄我(哭) 150207【電影】世上最美的離別/세상에서 가장 아름다운 이별(2011)

圖片取自網路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媽!不許你這麼弄我(哭)

請原諒我鐵漢柔情吶!片長兩小時硬是切分成六七次看完,免得大量洋蔥搞得淚潸潸,沒辦法實在太催淚了。

使上絕症不久人世老梗,自然先扣一百分,萬萬料不到又一老梗「愛真偉大」,給女一媽媽金仁姬(裴宗玉飾)使上威力無窮,百煉鋼不敵繞指柔(這句真超好用)。故事緊緊環燒仁姬與她的家人們,苦澀中仁姬以無窮盡的愛化解,直到病魔來襲無可捥救,始終忽視妻子病情的駐院醫師丈夫(金甲洙飾)才驚覺一切太遲。

催淚橋段實在太多了。

為仁姬洗澡,讚美她是最漂亮的老婆。

仁姬受病催殘,意志低迷之際,打算取老人痴呆婆婆性命,「我答應了要照顧婆婆一輩子,沒想到連這個誓言都沒能達成…」

抱住女兒的靜靜無聲,在聽見她告別不倫戀分手電話「我多盼望我老公沒有我就連襪子都找不到一雙…

(淚崩,我真不知道那來這麼多洋蔥啊啊啊~~~)

看完回魂後,悲傷難忍,卻看見了更多人性的美好。愛很偉大,唯有人能實踐它。

PS.我的史上最好哭電影榜上有《明日的記憶》、《PS我愛你》




以下出處:百度


演员表



角色演员备注
金仁姬裴宗玉母亲
郑哲金甲洙丈夫
婆婆金智英----
金槿德刘俊相弟弟
申善爱徐英姬弟妹
郑正秀柳德焕儿子
郑妍秀朴河宣女儿
在英李絮儿子的女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