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130523 心得【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圖片取自網路
心得:

推薦原因至多五星
  • 故事★
  • 演技★★★
  • 執行★★★
  • 音樂★
  • 新意★
.好像光是給完分就知道這片怎麼組成了:絕佳的特效、浪費掉的IMAX攝影-沒有實景都是藍幕,IMAX高寫真畫面沒東西可捕捉-認真的演員們。星戰的元素有,但很少。(淚)

整個故事很平,台北市的馬路應該請他們來舖的!

.雖然說好看的人多,但真的不只我一個人想睡著,我朋友是睡著了。我還花大錢看IMAX的3D啊~(星戰迷留下男兒淚)充滿了不合邏輯,強到大我看完也懶得想,消除我的記憶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