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怪罪給時間 160220-160221

怪罪給時間 

160220-160221

2/19 草東沒有派對  臺北華山Legacy發片首場。演出時說自己感冒真的矯情,我不要退票,原來美好的過往是我賺到,還是愛你的草冬。

世貿@2016台北國際書展。對於書展總有難以言喻的愛恨交織,一是「這是個展」請有展演,不然跟逛信義誠品有何分別?!二是要花車大拍賣手筆就別小氣巴拉,轉身便往二手書店下手。

東向製菸 松菸@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真不知道看了什麼,交流展並沒有特別強化交流啊,以及欠缺控制暴場的進場人次,站在人山人海後看作品,一點也不開心。

10AM 中和 宗教博物館@流轉再生 國際紙纖維藝術雙年展。欠缺開創性作品,純粹的印刷裝幀也不及格。中意作品:〈Bowls Leaf〉(Anne - Lise Studer, Switzerlands)。

寶藏巖@「邂逅那道光」-2016寶藏巖環境藝術燈節。陣容欠佳,亦缺稱頭主燈,自然是沒有點燈秀了。

2PM Mangasick@我們活在ZINE(與其他)的地獄裡。展出多為圖文創作,期望能見到更多不同性質ZINE的願望破滅。(這周也太低迷了@@,諾羅病毒太兇猛了)

電影:丹麥女孩(2015)。相較於此片上映期間,每日大量的網站文件露出,多重角度討論主角Lily身為世界第一位變性人的意義與資訊補充,演員們稱職、畫面漂亮、配樂流暢,美中不足處是編劇:Gerda(怎麼不是翻成:疙瘩)對於Lily行動支持的心情轉折為何?Lily說服自己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